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生命学院开展“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肖雯   审核:周连景   发布日期:2018-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党委11月9日组织了以党支部为单位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专题节目《榜样3》,开展“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每位党员登陆“北京长城网”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11月12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和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集体收看了《榜样3》,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被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所吸引、所感动。

   

    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了巨大成就,各行各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靠的就是一代又一代的劳动者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勤勤恳恳的工作,迎难而上,用榜样激励自己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审核:周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