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班团风采

学生工作

班团风采

【新闻】16131102班德育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6

  2015年6月18日上午2011级生物医学工程16131102班德育答辩于中关村校区研究生楼303顺利举行。生命学院副院长李勤,班主任陈端端老师,任课教师肖楠,导员秦奎伟出席了本次答辩。
  答辩开始,主持人王春尧致开场白,并播放班长高仲陈制作的纪念视频,通过照片与视频资料回顾了大学四年班级的经历。随后,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分享自己四年的经历、总结自己四年的成长、表达自己对同学,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每一位同学都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答辩会最后,李勤副院长、班主任陈端端老师致闭幕词,李勤副院长对各位同学的答辩致以高度评价,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的人生提出了深刻的建议、中肯的要求与美好的祝愿。陈端端老师总结了班级四年的经历,表达了对每位同学的热爱,提出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答辩落下帷幕。大家即将带着对学校的记忆,走上各自的人生,相信这份记忆会鼓励大家在美好的未来之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