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班团风采

学生工作

班团风采

“矢志不渝,砥砺前进”生命学院16121501班德育中期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检查同学们德育学习的进展程度,总结过去的收获与不足,促进未来两年德育工作、品德学习及同学们自身发展的顺利进行。2017年11月6日,北京理工大学生命学院16121501班在三号教学楼406教室正式召开。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16121501班班主任赵东旭老师和15级辅导员张晓宇老师出席了本次德育中期答辩。

  本次德育中期答辩由16121501班班长李小龙主持,他首先代表16121501班全体成员对到场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班主任赵东旭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开幕讲话,强调了这次德育中期答辩的目的和重要性。

  首先进行的是德育中期面试,面试分为,出国面试,考研面试,工作面试三个环节,三位评委老师分别负责出国、考研、工作面试。面试环节中,各个面试方向的同学都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未来的专业志向与计划。

  面试环节结束后,三位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面试进行了评价。刘存福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统一正装表示了肯定,教导同学们要文质彬彬,在学习生活中时刻要求自己要文采和实质配合适当,行为举止端正,文雅有礼貌,刘存福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

  最后,张晓宇导员和赵东旭老师,对此次德育中期面试进行了点评,刘书记为德育中期的优秀学生颁奖。

  本次德育中期答辩,不仅仅是对同学们的德育学习的回顾展望,更是引导和培养学生们高尚的道德品质,健全人格,做引领新时代的大学生的楷模。本次德育中期答辩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同学都信心满满,对自己的目标充满动力,为梦想奋斗。

 

 

(审核:刘晓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