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通知

2021年生命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及评审时间节点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符合规定条件的自愿申报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北理云(online.bit.edu.cn),点击“一站式填报”,本人如实按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最晚在10月12日12:00之前在系统中确认提交(仅保存无效)。

微信截图_20210927104255.png

1、9月30日前:学院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公布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见附件)。     

      2021级研究生不用提交纸质版。二年级及以上博士、硕士申请特等、一等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需生成并打印《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由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后,向所在学院提交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相关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说明:申请表里所列内容均要附上支撑材料,论文除提供论文首页外,还需附上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涉及到课程成绩的博士、硕士,请自己算好加权平均分写在成绩单复印件上:∑(课程成绩×学分)/∑学分)

2、10月12日:17为学院接收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请在截止时间前将材料提交给学院7117办公室肖老师,逾期不候。

提交材料:

       申请特等、一等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支撑材料》、以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特等、一等奖成果汇总表》的纸质版材料交至5号教学楼7117,电子版请按“学号-姓名-专业-申请博士/硕士等级”命名。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w2099@bit.edu.cn,电话:68915956-802

3、10月13日-10月28日:学院组织评审、公示。

4、10月29日前,学院上报评定结果。

注意:

      1、参评特等、一等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其学术成果必须满足申请条件的要求。用于申请奖学金的各项成果需以“北京理工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研究生为第一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的学术成果视同研究生第一作者。

学年度成果产出计算时间为:上年9月1日到当年8月31日,包括已正式发表的论文(已正式刊出或在线公布的,具有年、卷、期、页号的论文)、出版的论著、授权发明专利、高水平创新竞赛获奖或表彰。同一成果不能在不同年度重复使用,一经查出,取消研究生本次及以后的参评资格。

      2、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评审规则,如实申报填写,各导师对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所有申报材料一旦发现虚假,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取消其参评资格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