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通知

2018生命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及评审时间节点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各位研究生:

    符合规定条件的有意愿申请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本人如实填写提交学业奖学金支撑材料汇总表。(后附各项支撑证明材料复印件)

1、9月18日前:学院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公布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

2、10月9日16点:为学院接收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有意愿申请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请在截止时间前将提交材料,逾期不候。

(申请学业奖学金的同学请提交:附件1支撑材料汇总表(附证明材料复印件)、以及教务系统打印的成绩单复印件(自己算好加权平均分写在成绩单上)。

电子版打包按“学号-姓名-专业-联系电话”格式发送至xw2099@bit.edu.cn,纸质版交至7117办公室肖老师处,咨询电话:68915956-802

3、10月13日前:学院组织评审,并完成评审结果院内公示。公示时间(10月16日~10月20日)不少于3个工作日。

4、10月24日前,学院上报评定结果。

 

 

​注意: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评审规则,如实申报填写,各导师对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所有申报材料一旦发现虚假,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取消其参评资格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