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通知

2020生命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及评审时间节点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各位研究生:

       符合规定条件的自愿申报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北理云(online.bit.edu.cn),点击“一站式填报”,本人如实按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在101112:00之前在系统中确认提交。生成并打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由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后,101217点前向所在学院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和各项支撑证明材料复印件。参评国奖其学术成果必须满足基本申请条件的要求SCI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2020年度影响因子和中科院分区情况。

 

1925日~1011日:学院成立国奖评审委员会;公布学院评审细则(见附件);组织申请奖学金的研究生提交相应材料。

21012日:为学院接收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有意愿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请在截止时间前将材料提交给学院7117办公室肖雯老师,逾期不候。

(成绩单上请自己算好加权平均分写在成绩单复印件上:∑(课程成绩×学分)/∑学分)

提交材料: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支撑材料》+《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汇总表》的纸质版材料提交至5号教学楼7117,电子版按“学号-姓名-专业-申报博士国奖/硕士国奖”命名发送至xw2099@bit.edu.cn,电话:68915956-802

31013日:申报国奖的同学请于下午2点到712会议室审核申报材料。

41014-15日:学院组织评审,申报国奖的同学请于712会议室进行答辩(PPT介绍),具体时间13号下午审核材料时告知。

5、评审结果1019日~1023日公示5个工作日。

61028日,学院上报评定结果。

 

     注意: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评审规则,如实申报填写,各导师对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所有申报材料一旦发现虚假,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取消其参评资格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