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生命学院举办2003级本科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9

       恰值学校77周年校庆开放日,2003级本科班校友于2017年9月23日相聚712会议室,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生命学院院长罗爱芹,党委书记刘存福,宣传部副部长王征,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晓俏及10余名校友参与座谈活动,活动由刘晓俏主持。

       刘存福书记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2003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通过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校友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

       罗爱芹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生命学院成立以来的历程、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与未来规划。希望通过建立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学院与各位校友间能够加深了解,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服务国家,将北理工精神发扬光大。

       各位校友们介绍自己毕业以来的经历,回忆在校时的点滴趣事,在场校友相聊甚欢,大家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的班会现场。

       最后,学院领导为每位校友赠送并佩戴校徽,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同祝愿生命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

 

 

 

(审核:刘晓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