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北理工生命学院举办毕业二十周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63951班校友在毕业20周年之际探望母校,学院于2019年6月29日举办毕业二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学院领导和63915班班主任孙智杰教授接待了返校校友。


       生命学院院长罗爱芹向63951班的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快速发展的一系列变化和取得的成果,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支持学院的发展,利用校友平台,寻求合作共赢。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生活和工作上的心得,感慨良多。校友们表示,正值毕业20周年,感谢学院的安排,让同学们有相聚的机会,虽然很久没有回到学院,但在毕业后一直关注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深刻感受到母校近年来越来越强大,发展的越来越好。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惠芝希望校友们们以后经常回学校看看,也诚邀校友们在80周年校庆时一定回来看看。
孙老师回忆起当年的情况,看着以前的青少年学生成长为现在的社会中坚力量,看到大家都好感到特高兴。
       校友们表示,一定在各自领域积极探寻与学校和学院的合作机会,希望母校越来越强大。

 

 

(审核:郭惠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