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生命学院举行20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5
       2015年8月8日上午,生命学院2001级本科生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在5号教学楼712会议室举行。邓玉林院长出席活动。


  邓玉林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教学科研的辉煌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鼓励校友们奋力拼搏,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校看看,多和学院沟通交流。校友们毕业十年再相聚,感概良多,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并讲述了各自毕在事业上、生活上取得的成就,分享了人生体验和感悟,回顾了大学四年教育对他们的影响。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追忆往昔的同时也在切身感受着毕业以来学院的变化与发展。
  活动即将结束之际,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为学校、对学院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豪,对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审核:刘晓俏)